查看信息

投诉人: 李*** 投诉时间: 2024-03-05 16:55:53
投诉主题: 平远县公安局有工作人员辱骂群众
投诉内容: 其于2024年3月1日前往平远县公安局补办身份证时,在该局门口遇到一位工作人员(涂友平),其向该工作人员咨询如何补办身份证,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不知道、我不太清楚、不要来问我、我很忙”、其再咨询是不是在该局补办身份证时,该工作人员却直接表示“你是不是听不懂话,还是脑子不好使,都跟你说了不要来问我,我不管这事”,要求有关部门调查该工作人员辱骂群众的行为,并要求该工作人员致电给其道歉。
办理部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办理时间: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办理部门: 平远县公安局 办理时间: 2024-03-12 16:07:19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关于“平远县公安局有工作人员辱骂群众”的情况 答复 2024年3月5日,接市民李先生在效能监督系统上反映“其于2024年3月1日前往平远县公安局补办身份证时,在该局门口遇到一位工作人员(涂友平),其向该工作人员咨询如何补办身份证,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不知道、我不太清楚、不要来问我、我很忙”、其再咨询是不是在该局补办身份证时,该工作人员却直接表示“你是不是听不懂话,还是脑子不好使,都跟你说了不要来问我,我不管这事”,要求有关部门调查该工作人员辱骂群众的行为,并要求该工作人员致电给其道歉。”的问题,答复情况如下: 经核查: 1、投诉人反馈的我局工作人员(涂友平)已于2024年2月离职。 2、我局监督室工作人员于2024年3月7日上午11时17分与投诉人取得联系,向其了解当时的情况,投诉人对当日情况模糊不清,经视频监控与户政系统查询,均未发现投诉人办理业务的事实。投诉人表示其身份证已补办好了,不想再追究了,不再投诉。 3、综上所述,我局认为此次投诉内容与我局工作人员无关,但我局会引以为戒,并督促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态度更加热情。 承办单位:梅州市平远县公安局 2024年3月12日
群众评分: 群众未投票 满意程度:
请您打分:   很好(+2)   满意(+1)   一般(0)   不满意(-1)   很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