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信息

投诉人: 张*** 投诉时间: 2024-02-18 10:25:03
投诉主题: 梅县区府前大道梅县区自然资源局无人上班的问题
投诉内容: 其(群众不愿意提供全名)于2024年2月18日上午9点45分到梅县区府前大道梅县区自然资源局办理梅县区程江镇古塘村古塘四队房屋确权的房地一体签字业务,但该局却无人上班,群众表示今天是工作日该局却不安排人员上班存在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致电给其解释。
办理部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办理时间: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办理部门: 梅县区自然资源局 办理时间: 2024-02-26 14:59:00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张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梅县区府前大道梅县区自然资源局无人上班的问题》,现作回复如下: 按上级部门文件精神,2024年2月18日(年初九)我局已正式上班。经查,您于2月18日前往咨询的地点为我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招标中选第三方技术公司驻我局的临时办公场所。第三方技术公司春节放假时间由企业自行安排,经了解,该公司春节复工时间为元宵后第一个工作日。我局在收到您所反映问题后,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把所咨询办证需要的材料告知于您。感谢您的关心。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梅县分局 2024年2月26日
群众评分: 群众未投票 满意程度:
请您打分:   很好(+2)   满意(+1)   一般(0)   不满意(-1)   很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