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信息

投诉人: 钟*** 投诉时间: 2024-02-02 09:36:55
投诉主题: 梅江区税务局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差
投诉内容: 其于2023年2月2日上午8:43拨打梅江区税务局电话0753-2204462(不愿提供号码来源)咨询百汇嘉应二期开发商未开具购房发票问题(通话时长五分钟),一开始是女性工作人员接听电话,就让其联系企业处理,其询问有无投诉电话,也表示部门和企业存在踢皮球,该女性工作人员没有跟其说明情况就直接换了一个男性工作人员接听电话,男性工作人员接听后却说:“税务局已经给该开发商开了一千五百张发票,为什么没有你,你自己没有找找原因吗,要投诉就随便去”,通话过程中一直不听群众说话,重复这些语句,存在服务态度极差,另外还说了一句“你如果想解决问题就要去找企业,想增大难度你自己找找原因”,其表示这些语句是否存在威胁或暗示,通话中也有询问这两位工作人员的工号,均遭到拒绝。要求相关部门调查这些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问题,并要求部门领导致电联系其解释情况,还需尽快协助其解决开具发票问题。
办理部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办理时间: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办理部门: 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江区税务局 办理时间: 2024-02-05 17:59:57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市民致电平台表示无需部门继续跟进,要求撤销投诉。
群众评分: 群众未投票 满意程度:
请您打分:   很好(+2)   满意(+1)   一般(0)   不满意(-1)   很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