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信息

投诉人: 黄*** 投诉时间: 2024-03-06 16:33:24
投诉主题: 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极差
投诉内容: 其于2024年3月6日下午15:58分致电梅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电话(2196710,该号码由热线平台提供)想要咨询所属地为梅江区的公司想要辞退怀孕员工的问题,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男性,无法提供姓名)服务态度极差且非常不耐烦,多次对其说:到底想要怎么样,是不是想要那个公司赔钱,无法处理,让其申请劳动仲裁。要求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给予其合理答复。
办理部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办理时间: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办理部门: 梅江区人社局 办理时间: 2024-03-13 14:47:24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关于你反映的工作人员态度问题,经我局对前台工作人员调查,工作人员对你咨询的问题存在理解偏差,不够耐心解释相关政策,未圆满答复你的咨询,我局已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同时,我局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也已致电你进行沟通解释,并对你所咨询问题一一解答,你表示理解。
群众评分: 群众未投票 满意程度:
请您打分:   很好(+2)   满意(+1)   一般(0)   不满意(-1)   很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