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信息

投诉人: 陈*** 投诉时间: 2024-02-27 17:18:21
投诉主题: 五华县周江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存在包庇家人和对待群众服务态度恶劣的问题
投诉内容: 其是五华县周江镇联太村石塘队的村民,其哥哥于2024年2月23日致电联系周江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陈庆利,联系私人短号:633804)反映陈庆利父亲(陈天力)私自霸占五华县周江镇联太村石塘队井尾窝的公共村道影响村民通行的问题,但陈庆利却表示该行为是父亲的私人行为,本人无法劝阻,还态度嚣张的表示群众要投诉就投诉,且就算群众投诉到中央都不怕,且随意挂断群众电话,其认为陈庆利作为政府工作人员存在包庇家人和对待群众服务态度恶劣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调查陈庆利的行为。
办理部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办理时间: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办理部门: 五华县政务中心 办理时间: 2024-03-05 14:41:36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陈剑先生: 接到反映事项后,我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现场调查核实,经现场查看,目前陈天力砌有石头的小路路口杂草丛生,已经未通行多年。经多方了解,你方与陈天力一方以前在打路时对地方置换方面存在争议,后续你方与陈天力也签订有协议,你方可以通过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排除妨害,同时镇村两级将继续跟进,组织调处,争取化解争议。 针对你反映的陈天力儿子陈庆绿存在包庇家人和对待群众服务态度恶劣的问题,经向陈庆绿询问,其表示:针对你方与陈天力之间的争议,其多次与其父亲陈天力沟通、做思想工作,但效果甚微,同时你方与其电话沟通时你方情绪较为激动,与你方解释说明无果才挂断电话,不存在其包庇家人和态度恶劣的情况,同时也将继续做其父亲陈天力的思想工作。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群众评分: 群众未投票 满意程度:
请您打分:   很好(+2)   满意(+1)   一般(0)   不满意(-1)   很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