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信息

投诉人: 张*** 投诉时间: 2024-01-17 08:41:08
投诉主题: 梅江区彬芳大道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4号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业务不熟
投诉内容: 其姐姐(林利兰,44142119810924044X)于2024年1月16日下午4点和4点40分两次前往梅江区彬芳大道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楼想要办理契税业务,当时2楼4号窗口工作人员(无法提供具体工号和所属部门)告知当天办理网签业务的人员不能当天缴交契税,并让其姐姐明天之后自行在网上缴交,其认为不合理,于是在当天下午5点左右陪同其姐姐再次到该处2楼8号窗口工作人员处,核实到当天办理网签业务的人员可以当天办理契税,并受理了其姐姐的资料进行办理,由于当天5点40分左右因系统问题,最终还是没有缴交成功契税,导致其姐姐还需再次请假前往办理业务,其认为是2楼4号窗口工作人员业务不熟导致,并且了解到是该工作人员不想现场受理该业务,于是推脱让其姐姐网上办理。要求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并责令该处工作人员写书面检讨。
办理部门: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办理时间: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办理部门: 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江区税务局 办理时间: 2024-01-26 15:32:47
回复相关资料:
办理意见: 市民致电12345表示无需部门继续跟进,要求撤销工单,请处理,谢谢。
群众评分: 群众未投票 满意程度:
请您打分:   很好(+2)   满意(+1)   一般(0)   不满意(-1)   很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