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建议指引


(一)业务办理咨询
办事指南、业务办理等由相应的市直部门、县直部门负责,请直接进入“我要咨询”页面,选择相应部门反映情况。请勿向本网站的其它留言版块反映此类问题。


(二)效能监察举报
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实施具体行政行为时影响行政效能的行为和事项的投诉,请点击“我要投诉”反映情况。请勿向本网站的其它留言版块反映此类问题。


(三)信访
向各级人民政府、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的属于信访,请点击市信访局的 (二)效能监察举报
对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实施具体行政行为时影响行政效能的行为和事项的投诉,请点击“梅州市信访大厅”反映情况。请勿向本网站的其它留言版块反映此类问题。


(四)其它不予受理的留言
1、违反国家、省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留言;
2、含有侮辱性词语、不文明用语的留言;
3、故意反复提交完全相同内容的留言;
4、与本网站无关的留言。

联系我们

◎ 技术联系方式(此联系方式仅限于网站技术问题处理,相关业务办理问题请咨询具体业务主管单位)


电子邮件: mzic@meizhou.gov.cn


联系地址:梅州市新中路政府大楼四楼信息中心